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退伍回家

标签: 211  
2007-11-28 16:38 阅读(?)评论(0)
  今天,在回公司的车上,看到了十几个小青年,坐在车上,一问才知道,一年一度的征兵开始了.
    想起自己走过的两个春夏秋冬,
    当初我高中毕业很想去当兵,于是不顾家人的劝说,来到了向往的部队,我上高中时是全县的长跑冠军,连着三年县运会,两年都是第一,加上学习还差不多,我到部队的主要目地就是考军校.
     就这样,我来到军营付出了加倍的努力,我们从河北一起去了71个兵,我新兵没下连就当上了副班长,不到一个月我在所有的新兵里都出民名,人人都知道河北的新兵里有个能跑的,那就是我.我在这里可不是吹牛,我武装越野五公里能在16分多点拿下来,认识我的朋友们我就有用多说了,好多人都知道的,
     半年过去了,我指导员找到我,说我的军事素质不错,让我去特战排,我一听很高兴,那样我才能得到真正的锻炼,(当时我们那里有个顺口溜:一连苦,四连累,八连不死也残废,特勤连纯数非人类)就这们我被安排到特勤连的特战排,训练的日子是漫长的,但很有规律.
     又半年过去了,我的军事素质,在团里都能叫响了,报考军校,光有好的身体素质还不行,当然我也没有间断过文化的学习,第一年我考军校,什么也不懂,就是一个人,没有关系,军事素质方面我是很自己信的,一起考学的这些人,我不敢说我是第一,但前三名肯定有我,文化方面也没问题,轻松的考完了,但没有结果,我惭惭明白怎么回事了.
     第二年我给连队当文书,有了连长,指导员的引导,我也认识了好多团里的大干部,这年头想成事必须得有人,有钱,这两样我都没有,怎么办,攒上两月的军贴,买了两条烟去看一个我认为比较大的干部,但送出去后人家并没有什么反应.
     后来指导员找到给我说了一句大实话,说:"你要想考军校准备50000元钱才行,没有你也没白费力,.这就部队的真实面貌,这就是全国有志青年向往的地方.
     写出这些并不是不想那些向往当兵的青年人不要去当兵,当兵也有好处的,两年可以给人带来很大的改变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