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世界上最可恨的人

分类:写事 | 标签: 世界上最可恨的人  
2008-03-05 19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世界上最可爱的人,大家都知道,是时刻守卫我们祖国的人民解放军,我曾经也是,但现在退伍了。世界上最可恨的人是谁呢?可能大家的回答都不一样,但我认为世界上最可恨的人是小偷,这得从我出差那天说起。

    那天我出差从沧州坐车往回走,也就是2008年02月28日下午14点到17点这个时间,一上车我就顺手把我的包放到了行里架上,没想到的是,我回到家后一看我包里的手机,数码,还有一个录音笔都没了,我当时真是心痛呀,想了好半天也想不到,那小偷是怎么下的手,一车人,我坐在中间,包放到上面,他怎么就偷了我的东西了呢.东西丢了也没什么,最重要的是我的电话本,还有好多电子材料呀,晕死我了,东西可以卖回来,资料怎么找回来呀,这就是我认为小偷的可恨之处.当然也是我自己太大意了。

    回头想想,在车上光拿自己的包好几次,我敢说车上的人都知道这个包是我的,但他没竟没有一个人说话,真是事不关己呀,让我想到那个电视里演的:

儿子:爸爸,有人偷钱包!

爸爸:别管...

过了一会,爸爸:我的钱包呢?

儿子:刚让小偷偷了.

爸爸:那你怎么不说呀?

儿子:不是你不让我管的吗?

爸爸:.......

    当然这只是少数人,我是没见过小偷偷东西,如果我见到了我一定管,把他送到公安局,我也希望有志青年都拿出你们的勇气.有些事可能只是你一个咳嗽声,一个小动作就能帮到像我这样的人.不要再让这些可恨的人再去害人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05 19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